Monday, November 27, 2006

我 爱 谁 呢 ?

我在干什么,一脚搭两船!!我不是这样的,我不想还没搭就掉进海里了。在这遍文章里是真是假都不重要,任何 COMMENT/留言我是不APPOVE的。如果要给也无所谓,我只是看不把他公布出来。我写了好久这文章只是放着没POST。我不晓得我爱的两位会看 吗?我所现在的爱男朋友是不会看华语的所以他是好少知道我些什么(好可惜),至于那个我爱的他说他不会来看我的文章的,也许看了他也不懂主角是他,一却不 重要,也许我会和他表白的。我说的一却也许你们不明白,不明白就算了。因为我在这种情况,我所写的会反来反去,无言乱语。

我发现我爱的不是我真真爱的人,和他分了又和好几次了。也许他是我只需要关心我的人,需要他帮我的人,需要他来爱我的人,需要他陪伴我的人。对不起我真的利用他了。我自己都不知是否爱他吗?如果是这样的话,的确是不公平。。。。

谢谢他还一直的不离开我,还想给我机会接受他。。。他会等待我但我还对不起他因为我的心不是在这里了,我的心没方向去了到最后会到你身边吗?

他应该知道我的心吧?我好想和那位我现在爱的人一起。

可 是另一方我是不可能和那位我爱的人一起的,因为他是不会爱我的。因为我是个配不上他的人,因为他不知我是爱他的,最伤心的是他一次又一次令我好伤心好痛 苦。为什么我会爱上他呢?是他的确让到我好伤心但又恨不下他,我为什么会那么伤心呢,是因为他没此都会作出领我不爽又感觉他在误会我,有时值听别人说就当 真的来误会我。我会那么伤心是因为我不想他误会我,我已经爱上他了,我好介意他怎样看我,他作的一却让我学了好多怎样生活,怎样快乐。。。发现他一直帮着 我,我好感动。为什么他要一直的帮我,为什么他不想我给别人受到伤害。为什么他会那么保护我。
到底他爱我吗???

这是爱还是只是感谢,这是爱还是只是感动。如果我和他表白我爱他,他会有什么反应呢?我不晓得他会说出一句“真是荒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