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星星和月亮

有时星星的出现就发现没月亮出现,为什么!!!有人说月亮是给云遮住了因为要下雨的天空,还没下雨时就会出现了星星。有时,满月的月亮就没了星星为什么。。。。也是同样的答案吗?明白我说些什么吗?一定不明白的,只是你如果是月亮那就明白了。(乱 写 一 场 了 , 我 到 底 在 乱 语 吗? )我 又 在 乱 BLAH。 。 。 BLAH。 。 。 。

其实月亮和星星是配合的麻,为何要分开呢(望上天空)?还有的是月亮永远的离星星的那么远,好可惜也,星星不能和月亮一起。其实月亮是不是一直等待星星呢,还是星星一直等待月亮呢?月亮和星星只能看见对方但远远的看摆了,有时在它的周围, 星星也看不到它呢,为何星星没发现月亮是在它身边?要看到对方只能靠太阳的光照射去它们的身才能看到对方而没了太阳的照射就永远可能看不到月亮了。

而 星 星 一 直 在 天 空 中 闪 , 闪 , 闪 , 但 月 亮 只 是 呆 着 发 光 。直 到 没 了 太 阳 的 照 射 就 没 得 望 对 方 了 。

星星好 伤 心 又 后 悔 说:月亮一 直 是 在 我 身 边 摆 了 , 而 我 一 直 的 看 不 到 它 。 为 何 月 亮 不 出 声 呢 不 能 闪 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