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不可能,不可能

阿。。:‘( 我真的好爱他,搞到自己好难受。 想一整夜的我该死心了,我没有错只是爱上我不可能爱的人。好爱他好想他,再这样下去我只会更牵挂,爱到最后我们还是改变不了,我怎样哭了也不忘了他…太过折磨,如何把你慢慢忘掉呢。看他微笑我只会更牵挂,更爱他。

我是这样的呢?我只能和他作朋友,我只是多余的。我和他不可能的,放手吧。。。他只是我想要,我想爱,也许我当他是我的所认识的一位男生,因为他和他同名。从第一天我就好深刻的记了他的名。

已前(同 名 )那男子好帮我,一起在图书馆DUTY ,他因为我教了我电脑,那时我是第一次对的电脑,因为他我好爱电脑,也学了打字好快因为他天天都来看我懒惰吗。之 后 就离开了学校因 为 他 大 我 两 岁 。

我感觉和他(现 在 的 )很有缘的,去到那都会遇见他,在学院,在外都会遇到,那么巧吗?图书馆,食堂,火车站,路上等?我不可相信哦。。。星期三,我去了印东西,印完了我就走出了屋子,结果我一走出来时他就走进去了,我们同方向但没遇见,那么巧的时刻他也是去了那儿。我朋友说那么巧,为什么 我会没见到他的。她在外等我都看到了,而我只是有缘没份的这样就这样过去了。

算了,过了。。。,放手了,玩够了。好无聊没东西烦恼吗。拿这些是来烦恼。感觉自己心和脑完全没合在一起的,我心要但我脑不要。脑 要 心 不 要 。 所以我不知我在干什么。。。我不想烦了。好羞阿,好丑阿。。如果给他发现我这样/我的BLOG那多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