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不知不觉表白了

在昨天天气冷的晚上,天气不良好令到我整天不能上网的日子。就是那时我拿起手机大打电话回家(只是玩玩)但因为我CREADIT 已经是过期两天(DUEDATE)所以是打不出的。那知道好玩不好笑的事给我搞出来了,我因为DUEDATE CREADIT 所以不担心的发了短信看看能发出吗?啊!!!!!那知道会发出的。原来DIGI 是特别有待他的顾客多给ADVANCE点(几块钱),只有你还有存钱在手机里那可发出短信。啊!!!! 发出了。。。。

那时候我就作出了天大的笑事,那就是我看了他发来的短信,然后我就顺便按了REPLY 得字,回他啦?认为发不出的我,就大胆写了表白得句子。。。。为什么那么好笑的,一按SEND就好快的发出了,他已经收到了。(最好面对面表白好一点)啊!!!我完了。

给予我和别男子SURE 是玩玩,那不是第一次因为有时朋友拿起我手机就发了’爱爱爱‘的短信给几个人。因为他们认识我也了解我所以不会那么认真的复我的。

既然复回我。好的终于的到了答案。(好认真的回复我哦)
事实我昨天是真的不是玩哦。不 懂 他 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