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爱情的复杂性

在这个月里,感觉好像在梦中里。爱情忽然来到,爱情忽然会结束,爱情忽然出现。。。你爱我,我就爱别人,别人又不爱我。。搞来搞去,不懂什么是真真的爱情,我已经没方向了爱情够复杂了,好多段爱情都在我生活圈阿圈,转了又转到头来也是选择自己先吧。有人爱我好过我爱人,爱人是好痛苦的事哦?所以我选择等人爱我吧,但一来就一时来了几个?够复杂了。。。好烦的。

现在才知feeling,原来是这样的,要不然我就不知感受还处处伤害人。可是我也是一样不浪费人家的时间和金钱在我身上。尽快的搞清楚最好。

感觉到好勇敢哦。。。想不到我那么的。。。。会吓死人也!!

还好好快就对我说清楚,好清楚。我也是不想拖延时间,快快搞清楚才好,感情的事越久就会越放不开,感觉来了就是这样的爱上他了。无 论 如 何 我会好大方的接受,爱不能勉强的,既然不爱我那算了。今天只是问他清清楚楚,给了他最后的回答,那我就放弃了。虽然爱他但不需拥有,我和他依然会是朋友。。。。

我好看得开的,示爱就是一场游戏。。。开始就是认真。。。结束就是一场输了的游戏也是一场梦。这就是爱情的阶段了。爱不是单方的,所以勉强没意识的 .EM。 。 。 。 很 好 玩 这 种 有游 戏 ? ? 无 聊 。 。 。 。

爱情是 复杂的 , 爱 没 理 由 。 爱。 。 。让 人 什 么 都 作 得 出 。 爱 有 痛 苦 有 开 心 。 但 记 住 还 有 好 多 好 多 棵 树 , 好 多 花 , 你 可 以 采 到 你 喜 欢 的 果 , 你 喜 欢 的 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