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等阿等


等阿等,结果人生的确天天都有不少的等待,
等阿等时间都在等着,我的时间就浪费了,
我经常都在等个未知数
我经常在等我喜欢的会看我一眼吗

等啊等
我经常等啊等没结果的事
直到我知道我等的是没结果的,

我的人生就是好愚笨,好傻的等阿等,
我就放弃以祝福来结束等

但当我不等了又开始我下一个等。。。。。
到底我在等待什么呢?
人生就是一直在等待,要的到几时呢?
我等待我的开心。。。
我等待我有个好说的来的朋友。。。
我等待有个好朋友愿意和我分担一切。。。
我等待成绩会更好。。。
我等待。。。。。。。好多好多不能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