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分手

今天得知她分手了,原来。。。男的有第二个,想象不到我又认识错人了,一直以来我认为那男的是个好男人原来从她口中得知她和那男的分了。其实我前几天就遇到了男和另个女的一起了,但我没说出一切。也许我是误会吧。但事实就是没误会。


只是徐徐过了几天,就因为手机短信。。。。。手机短信。。有点相我啦。。手机短信,她收了情信但是那不是特别给她的而是给第二个情人的。那男的寄错了。

开始讨厌,开始冷静,开始好生气,然后天天发脾气了。。。。不要为了这些人这样啦?所以又如何,只是徐徐3天里就分手了。

男的:我爱你又爱那女的,我不懂得选择。
女的(考虑):3 天了。。。。
男的:我都知你要什么什么答案。。。
女:我不会原谅作过错的人。。。你不懂选,那我选吧。

我好惊讶,为什么事情那么快发生那么快结束,我还说了为什么不拖延,为什么不再给他几天,给他机会。。。。(爱能那么快的放下吗???)是的,从她那就学到,就认识我自己原来自己是太过认真,是个放不下爱情的人。还说了为什么不拖延,原来事实就是逃避一切。

给机会就是把自己投入危险区了,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也有第三次,所以尽快分手。


想不出我没说出真相,我前几天看到了,她就知道了。。。。天意哦。。。。手机短信害死人的。。。。手机短信知道一切秘密,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