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暗恋,你会这样呢

看到爱人你会这样呢,如果他不懂你是暗恋他的?

我遇到很可笑,又很可爱的女子。。她既然和我说她看到一个爱人来她的家。他很开心得很想笑又很想跳了。其实那个人是她的弟弟的朋友也是来找他 的弟弟。她 暗恋了那个朋友而那个男子不懂 她暗恋他。那女子 一次又一次 的在我前讲他是handsome 又高大。。。不说了。说回她看到他来他家时,她这样。。。。哈哈哈她既然开心的笑而她又不想那男子知道他喜欢也不要男子知道他为了他而笑而跑到门前那儿偷笑着......哟哟哟.....想不到他是那么傻的....

你想想看她的acting 又会是怎样呢?? 很好很好笑....她和我讲,我笑得肚子痛 .......
..

那男子结果知道了,搞得他不敢来他家了.要来是都会问她弟弟是佛她有在家吗.....呵
呵呵呵......暗恋他, 暗恋得 这样....

是你 ,你会这样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