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爱是否会太担心对方

爱一个人的时候就是好烦的心情,和他一起了应该是开心的但有是觉很烦的事了.有时他太过关心我,就觉得他好烦什么事情都要管.天天都来参这是因为他是关心我的.而问我这样那样的.

男:你今天有吃吗?/你吃饱了没.
女:吃了.
男:吃什么了,别再吃maggie 面哦.
女:没啦.我吃了很有营养的一餐了.
男: (不信有问)怎样的一餐呢?
女 :吗是饭和菜肴.
男:走我带你去吃东西..
女:还吃,我好包了也.不去了.
男:再吃啊.
女:不了.我说我吃了.为什么你还要批我再吃.
男:我不信你阿...听你朋友说你天天都吃面的.
女:好啦.别听他们说..他们只是要你关心我吗.

爱...是什么?关心...又是什么?到底爱一个人是不是天天都想这他的一举一动呢?特别担心他人呢?

半夜又来电话....
(在睡的女朋友)
女:hello
男:wei ,你睡了吗.
女:给你抄醒了啦.
男:.....................(说个不停,明天想作什么好)
女:................(半睡半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