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我不想离开你

我做出的决定是否是对吗???我觉得好自私又没提你想过,从来不站在你的立场想想。想不到我做出的决定是"离开", 其实我不可和你分开的生活,你也不可能为了我而放弃留学的机会。我不想阻碍他的前途,不舍得他也须结束,个自个继续自己的梦想。着段日子的开心,爱护,友 情,爱情他给了我不少,现在成了我脑海里的回忆了。

我好恨他又好爱他。。。。。可是真的恨不下去,因为他的所做所为是为了我的立场想。

3个星期前的事。。。我从他朋友口中得知了一个消息。而那消息是说到了一个我没勇气面对的事出现了,他既然要离开我去国外留学了。他既然瞒着我以决定的日子。
迟早总会轮到那天??????为什么还要瞒我。他的答案我在心里也知道了,难处多多,难得开口,怕我接受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