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心好痛.

你再次的誤會我,為什麼?為什麼你完全不了解我呢.為什麼?

他真的真的令我失望,失望得好傷心的很想對他死心了但我好愛他,我真的好愛他.不管他怎樣的對待我,我也沒對他絕交,我還處處的為他.原諒他.我和他那麼久,他對我的一確他還是完全不了解,也不知我在幹什麼的,他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心裡呢?我付出的一卻好像他更本是沒付出過.我好想,好想他能站在我的立場想想吧.我只希望他能了解我,了解我.

第一次他的所作所為真的令我好難受,的確的把我搞得痛定思痛.也許這是一場誤會但到頭來又來了一場誤會,又是我和他兩人的不了解搞得永遠不能收拾慘劇.而卻又表示我是
個痛改前非的人那是他看錯了.那到他就痛改前非嗎?他所作所為又再度從演,難到我又可不發出我的不滿?第三次的他暗暗的不面對面說,還留言表示我是個偷天換日的人.噢.... 天阿....又一場誤會了,他根本是不了解我,真的他根本不了解我.

我為什麼那麼心痛, 失望,因為我暗戀他,因為我愛他.我真的好愛他.可是他根本不愛我也不了解我,我知道愛情是不能勉強的,所以我不會逼你愛我,但他不能阻止我愛他阿.

No comments: